济阳区在全市率先实现向企业免费发放“电子印章”

2021-06-11 21: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闫婷 济南报道

  6月8日,济南市济阳区审批局向济南安诚致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女士发放了企业电子公章,这标志着济阳区实现了新开办企业电子印章与实体印章同步免费发放,也意味着济阳区在全市率先实现了向企业免费发放“电子印章”。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费用,在政务服务、商务合作等领域推动企业电子印章应用,济阳区市民中心开办企业专区。即日起,为济阳区管辖范围内设立登记并完成印章备案的企业免费申请发放4枚电子印章(企业公章、财务章、合同专用章、法人代表人名章,并包含五年服务费)。公告发出前,2021年度已完成设立的企业可申请补领。电子印章与实体印章具备同等法律效力,并且具有安全系数高、不易丢失损坏、使用方便、节能环保等显著优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