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派出所圆满完成2021年中考安保工作

2021-06-24 20:34: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曲堤派出所根据上级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圆满完成了2021年中考安保工作。

  在中考期间,曲堤派出所负责人宫兆斌、民警王建业以及辅警提前到岗到位,主动与校方沟通,精心策划路线,严安检送考车辆,护航中考,彰显别样警色。曲堤中学的学生到达考场后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仍然不放松,加强巡逻,对考点以及周边道路进行车辆引流,检查考点周边环境实时状况,做好应急冲突应急处突、交通疏导、服务群众等工作,全力维护考场内外的治安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曲堤派出所全体执勤民警警容严整、纪律严明、认真履职、倾力护航,积极将接受参加中考学生的求助事项,全力解决学生的求助事宜,民警、辅警高度负责、热情服务,得到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2021年护航中考的保卫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