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举行“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合唱大赛颁奖晚会

2021-06-25 17: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6月23日晚,济阳区举行“唱支赞歌给党听” 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合唱大赛颁奖晚会。

  济北开发区管委会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作为本场大合唱的序篇,唱出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将参演者和观众的爱国情绪充分调动起来。区委老干部局老年合唱团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唱的《向往》,充分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独唱《我是中国人》、《江山》、表演唱《绣红旗》,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和平以及作为中国人无比骄傲、自豪的赤子情怀。济北小学演唱的《十送红军》、区人民医院演唱的《永世不忘》、曲堤街道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区供电公司演唱的《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以及政务中心代表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我区党史学习教育16项主题活动之一,由中共济南市济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济阳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大赛分为区直组、镇街组、学校组、企业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的50支代表队超过4000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的预赛,36支代表队会师决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表演奖以及最佳人气奖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8个;优秀表演奖14个;最佳人气奖1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