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百年献礼” 济阳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7-01 14: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6月29日,济阳区举行“红心向党·百年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在歌舞《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深情的旋律,现场观众跟着舞台音乐共同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百年奋斗历程。《善美济阳 同心向党》《把一切献给党》《党旗颂》等歌舞精彩亮相,唱响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诗朗诵《寻梦中国》《追梦中国》《筑梦中国》《圆梦中国》彰显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共产党的感恩之心、感念之情以及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历程。评书剧《刑场上的婚礼》、现代京剧《胸有朝阳》、情景剧《金色的鱼钩》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本场晚会17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将舞蹈、合唱、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多侧面、多层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济阳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深情表达善美济阳人红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