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新时代 跟党走”济北开发区联合区妇联到企业开展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2021-07-28 10: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根据“中国梦 新时代 跟党走”济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部署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近日,济北开发区联合区妇联到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活动中,巾帼宣讲团成员为企业员工讲党史、讲初心故事,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带动他们投身到建设高质量中心城区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火热实践中去,汇聚成齐心向党、共建新功的磅礴力量。

  活动还邀请了济北开发区工会副主席、法务室主任杨善军和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部周慧群律师为大家做了《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

  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为企业职工发放了《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

  据悉,今年以来,济北开发区相继开展了法治宣讲进园区、进企业、到村居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行动自觉,增强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