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召开成品油“自流黑”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2021-08-19 15: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邓昊鹏 济南报道

  8月18日,济阳区召开成品油“自流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据了解,成品油市场的“自流黑”是对自建油罐、流动加油车、黑加油点等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简称。

  会上,济阳区副区长白宝强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和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全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济阳区全年空气质量、建设美丽宜居新济阳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排查,列出台账,摸清底数,加强联动,共同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要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抓好此项工作。要加强领导,严禁出现工作断档、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务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打击“自流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济阳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员通报了《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 府关于成立济南市济阳区成品油“自流黑”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暨成员和部门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济阳区成品油“自流黑”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济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员分享了意见。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