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城管:五一我在岗 用行动诠释“奉献和担当”

2022-05-06 17: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五一节日期间,济阳区环卫管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保洁人员坚持全员在岗。

  环卫中心领导前往一线对环卫所、公共卫生间、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办公楼等处加强督导。要求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保洁消杀制度,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工作人员环卫中心办公楼一楼轮班值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办公场所人员扫场所码、测体温、查看核酸检测情况,外来人员戴口罩,做好信息登记。对办公楼、垃圾清运车辆做好每日消杀。对人行道、辅道、隔离护栏、绿化带等重点区域强化保洁措施,实现全覆盖、精细化、深度保洁。此外,针对富阳街西段、学前街等杨柳絮易发多发路段,充分发挥机械作业优势,对地面进一步加大洒水、湿扫作业力度,有效治理易飘飞的杨、柳絮,做到随飘随清理。加大生活垃圾清运频次,实现垃圾不堆积、不过夜。为居民创造干净、舒适的假期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