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公安:疫情随访觅踪迹 “双敲”“五扫”抓逃犯

2022-05-07 09:30:00 来源: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公安分局曲堤派出所民警开展疫情防控随访流调过程中,研判发现辖区一名网上逃犯杨某出现的信息,民警在开展核酸检测现场安保和“双敲”“五扫”行动中进行布控,全面搜寻该杨的行踪,择机实施抓捕。

  经过民警多日守候,终于在5月1日劳动节这天发现了杨某出现在一处核酸检测点,负责盯控民警王浩然和赵伟森考虑到现场群众太多,如果贸然抓捕,容易引起群众恐慌,不利于疫情防控,同时杨某也容易趁着人多逃窜。王浩然立即将信息通报给正在开展“双敲”“五扫”行动民警,两路民警迅速合围,将杨某封堵在其家门口的轿车上,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逃犯杨某已经移交济北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