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一个红手印 最美请战书

2022-05-07 1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城市管理局45名党员报名参加全区疫情防控青年党员突击队,在一封封请战书上按下鲜红的手印,写下了城管人铿锵的誓言。

  自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冲在前面,化身“大白”,担任体温检测员、信息登记员、秩序维护员、政策宣传员,用责任心、细心、耐心、真心全力协助济阳区雅居园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们的真诚服务也换来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积极配合。

  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工作不脱节。济阳区城市管理局统筹安排,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强化市容管理、卫生保洁、垃圾分类、渣土扬尘等重点任务整治工作,为市民营造洁净有序的生活环境,铸牢疫情防控的城市管理防线。

  当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党员突击队的号召发出,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递交请战书,全局106名党员,符合条件的45名,写下请战书45份,更是有超出报名年龄的党员多次提出申请。一封封印着红手印的请战书,向着战“疫”一线坚定前行,承载着城管人的一份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