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城市管理局深入辖区张贴通告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2-05-07 1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围绕“坚决切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途径”目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提前预判、抢占先机,组织全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担当起了守护城市安全的责任,有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垛石执法中队采取“双线”宣传模式。

  线上,采取广播喇叭、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等方式积极转发通告,加大宣传的覆盖面,使群众了解违反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行为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积极引导群众做到正确防疫、合法防疫、有效防疫。

  线下,该局借助“双敲、五扫”工作,逐人见面宣传,在辖区内沿街业户相对集中的府前街、振兴路等显眼处张贴通告,切实铸牢群众疫情防控思想防线。本次通告宣传共出动力量20余人次,张贴通告100份。

  下一步,济阳区城管局将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严厉打击违反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行为,切实铸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