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小组办公室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工作

2022-05-1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5月11日,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区七个镇街进行垃圾分类督导检查,不断强化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效果,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常态长效管理。

  检查小组现场就各村居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是否到位、分类设施设备是否整洁、标识是否正确、分类标识及公示牌是否规范、垃圾分类投放是否准确、相关台账资料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当场点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小组办公室将针对全区七个镇街的垃圾分类设施、分类标识、分类投放等情况,检查小组将组织开展不定期抽查行动。同时督导检查过程中也积极听取、记录了村民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收运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新方法,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