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显担当 雅居园社区向济阳区城管局赠送锦旗

2022-05-18 14: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5月16日,济阳区雅居园社区向共建单位济阳区城市管理局赠送锦旗,衷心感谢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以来派驻70人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座谈会上,济阳区雅居园社区党委书记许学利首先对济阳区城市管理局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提到,济阳区城市管理局作为社区共建单位,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基层发展,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派出70余名志愿者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展示出了城管担当与责任。

  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东表示,今后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城管担当,做好“城管服务生”,把优质服务带到社区,实现资源共享,深化思想共建、业务共建,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党建工作促城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自雅居园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充分发挥起“主心骨”作用,组建“城管服务生志愿服务队",高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志愿者们勇挑“现场指挥棒”重担,统筹信息登记、标本采集、物资调配、志愿者分工安排等工作,做到有条不紊。

  连续40余天时间里,在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民警等鼎力支持协助配合下,全体人员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奋战在核酸检测的现场。用努力和汗水圆满的完成了辖区的核酸检测工作,赢得了辖区居民群众认可。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