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教资考试面试日 济北执法中队提前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2022-05-18 14: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为切实做好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济阳区城管局结合自身职责,周密部署,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提前宣传调研。济阳区城管局济北执法中队针对考点周边影响考试环境的因素,现场约谈“融创澄波湖邸”“澄波湖7号”物业负责人,叮嘱其在考试日加强物业管理,停止“装修”“工程车辆运作”,从根源杜绝杂音产生,为考生营造安静环境。

  加大巡查力度。考试期间,济阳区城管局济北执法中队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在辖区各考点进行定岗,并提前到岗到位展开工作,整治各类占道经营等影响考场周围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引导业户自觉维护好考试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 做好服务保障。执法人员全程参与、全程督导,要求参与保障工作执法人员着装整齐、标志齐全、文明用语、和谐执法,力所能及地为考生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