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垛石街道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入村入户暖人心

2022-07-14 16: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连日来,济阳区垛石街道街道持续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宣传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疫苗接种有速度。

  垛石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垛石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科学研判形势、制定工作方案、全面统筹调度,周密部署接种对象的信息摸排和疫苗接种进程,确保接种工作规范稳步推进。

  垛石街道主要领导现场组织谋划、督促协调,实地查看接种现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接种点设施、设备配置,督促工作人员做好接种意愿分析,为分类施策打好基础。

  为老人接种疫苗前,医护人员还会再次向老人们讲解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消除老人顾虑,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现场测量血压、登记个人信息,在确保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为老人接种疫苗。(通讯员 马文玉)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