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运行推进会

2022-07-27 14: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7月25日下午,新市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运行推进会。

  会上,分管负责人员强调了各管区、各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具体职责,强调要在日常工作及活动开展中注重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对围绕全镇实际情况成立的1+10支志愿服务队,分别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牵手关爱志愿服务队、医疗服务志愿服务队、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队、环保巡查志愿服务队、民生保障志愿服务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经济发展志愿服务队,进一步明确各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要求各志愿服务队每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至少2次,并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记录。

  各管区要指导督促所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做好阵地维护、队伍建设、活动开展、资料管理等。同时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积累在日常,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完善丰富,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精神文化生活,倡导践行文明新风。(通讯员 吴晓露)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