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召开7月份“头雁论坛”活动

2022-07-27 14: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7月26日上午,新市镇召开7月份“头雁论坛”活动,镇分管负责人员,各管区书记,霍楼村、大庄村、崔家村、河涯头村、大王家村、薛坊村、冯家村、贾家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霍楼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头雁导师”进行了发言,介绍了霍楼村近年来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分享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经验,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随后,其他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分管负责人员对霍楼村开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村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向先进村、示范村学习,争取在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通讯员 吴晓露)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