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启动会

2022-07-27 14: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近日,新市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启动会,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工作中,共同建设美丽新市。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员解读了《新市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实施方案》和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标准及评审管理办法,并就做好当前国家卫生镇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国家卫生镇实施方案、专项工作汇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本底资料四大类具体分解各部门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强调报送质量。

  镇主要负责人员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利镇利民的民生好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民动员,迅速行动,在全镇掀起创卫高潮。

  要做好宣传发动。要以全镇创卫实施方案为指导思想,结合实际,对照清单,对标对表,铆劲发力,拉网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切实抓实抓细创卫具体环节,不断提高全镇人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镇上下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的信心,夯实主体责任,精心安排,真抓实干,协同作战,突出标本兼治,强化综合管理,不断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助推创卫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 吴晓露)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