垛石街道主要领导深入辖区企业、派出所走访调研

2023-02-02 17: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月31日下午,垛石街道主要领导深入辖区企业、派出所走访调研。

  垛石街道主要领导先后到山东日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济阳县铭盛建材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表示,新的一年,街道将树牢“经济发展服务生”理念,坚持“围墙外的政府干、围墙内的政府帮”,将心比心、感同身受,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

  在垛石街道派出所,街道主要领导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全体民警辅警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新的一年里继续维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下一步,垛石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强对中小企业、个体户的培育,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