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充电”进行时——回河街道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2023-06-05 20: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

  近日,回河街道分批对102名基础网格员和15名专属网格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不断提高网格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力助推平安回河建设。

  会上,网格中心负责人围绕网格管理概况等内容进行解读,详细讲解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矛盾纠纷事件的上报步骤及其注意事项,通过现场讲解、互问互答、现场交流的方式对如何使用济南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进行矛盾纠纷、事件上报及例行工作等数据的录入、查询、上报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网格员明确好传递政策、排查隐患、化解矛盾的工作职责,发挥好“信息员”“服务员”和“宣传员”的作用,努力成为发现风险隐患矛盾纠纷的“哨兵”,所在网格的工作“管家”,真正实现把老百姓的事情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通过培训,提升了网格化工作水平,助力基层网格在平安建设、社会稳定等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加快实现“小网格大治理”。(通讯员 李磊)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