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进社区】曲堤中队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4-03-13 19: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曲堤中队积极开展春节后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力量对辖区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展开宣传教育和集中整治。

  曲堤中队累计出动巡查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车次,在辖区内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清理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违法违规行为,尽快恢复节后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

  整治过程中,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劝导教育为主,执法队员耐心细致地向经营商户宣传讲解市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引导流动摊贩进入疏导点规范经营。此次行动以“严格管”和“热心帮”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强化错时执法管理制度,加强对学校、黄瓜市场、闻韶街等重点区域和路段的巡查管理力度,严防市容乱象出现反弹。

  新的一年,曲堤中队将理清思路,振奋精神,继续在城市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上下苦功、出实招,推动2024年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