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北街道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3-13 19: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庆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济北街道在区政务中心会务礼堂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必须切实有效加大安全生产整改整治工作力度,保障街道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会议要求,街道上下和辖区企业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观念淡薄、安全培训不到位、安全责任心不强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责任心;要从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深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等方面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筑起安全保障的钢墙铁壁。

  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下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对2024年1月21日国务院安委会印发的《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做了专题培训。(通讯员 武庆富)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