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进社区——回河街道深入开展门前五包宣传工作

2024-03-13 1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凯悦

  近日,走在回河街道星河社区宽阔的马路上,会看到洒水车洒或扫或冲洗,确保到边到沿、路旁无杂物、道路见本色。在环卫办、社区共同作业下,星河社区辖区内条条大路洁净、平坦犹如一条闪闪发光的绸带。

  为准确掌握沿街商户信息,切实加强对商户的联系与管理,回河街道环卫办对星河社区辖区主要干道两侧的商户展开门前五包宣传,向商户发放,解读“门前五包”宣传页,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强化门前五包,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营造宜居宜业舒适的生活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3月以来,回河街道大力开展门前五包工作。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整治长效化。通过微信群、社区大喇叭、入商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落实门前五包的重要意义,提高商超群众爱护人居环境、践行垃圾分类、门前五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聚焦重点难点,不断提高广大商户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王凯悦)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