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3月12日,新市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齐装上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新市再添绿意。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旗迎风招展,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他们挖土刨坑、扶树正苗。在大家的配合下,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在风中摇曳,尽显生机勃勃。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非凡,为新市镇人居环境添上新绿,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共建绿色生态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绿化环境,进一步增强绿化意识,通过宣传动员与实际活动相结合,营造了全民植树的浓厚氛围,为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