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中队开展整治户外广告牌暨门前五包巡查整改行动

2024-03-13 1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新市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违规设置广告牌匾出现反弹现象。为着力解决这一城市管理“顽疾”,新市中队立即部署开展整治违规设置广告牌匾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根据前期排查记录情况,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商户进行逐个通知限期内拆除,并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带来的安全隐患及相关法律进行宣传。在拆除广告牌过程中,执法队员对拆除广告牌存在困难、不方便的,主动协助商户将违规物品移走。同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城市牛皮藓”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进行零容忍,发现一处即整改一处,并呼吁商户共同维护辖区内良好的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共清理拆除户外广告牌12余块,横幅15余条,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20余处。通过本次行动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形象、秩序。

  下一步,新市中队将加强对户外广告的日常监管巡查,对违规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发现一处即拆除一处,确保辖区内违规行为不反弹。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