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风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3月12日上午,仁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在高纸村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退役军人的积极参与,共同为绿化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齐聚高纸村东堰,在附近一块杂草丛生的空地上开始了植树活动。在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还有的负责培土浇水,整个现场忙碌而有序。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空地上整齐地种上了各种绿植,原本荒芜的土地变得生机盎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也为绿化美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自豪和满足。

  此次植树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镇村的整体环境品质,也增强了镇村居民的环保意识和镇村凝聚力。仁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举办更多类似的环保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绿化美化工作,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家园。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