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济阳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电力安全专项检查

2024-03-14 16: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为确保辖区内电力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近日,济南市济阳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了电力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深入排查电力安全隐患,加强电力安全管理,确保电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过程中,区发展改革局紧密结合当前电力安全形势,突出检查重点,强化问题导向。重点检查了企业“开工第一课”的落实情况、违规电气焊作业和违规施工专项整治、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三外”专项整治以及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成,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细致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继续加大电力安全监管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辖区内电力企业安全生产。(通讯员 王长存)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