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济阳区重点项目“四比一创” 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14 16: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双

  近日,为积极响应2023年济南市“项目突破年”行动,贯彻落实济阳区委、区政府“发展提升·工作提质”动员大会精神,济阳区总工会、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开展了以“比开工复工、比项目推进速度、比安全文明施工、比服务项目质量、创市级优质观摩项目”为主题的“四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通过激烈角逐,济阳城建集团等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以及在项目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得通报表扬。

  该活动充分调动了重点项目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推进要素保障部门及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了项目建设,提升了项目推进质量。2023年度全区重点项目“四比一创”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助力“项目深化年”攻坚突破,奠定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基础,加快推进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建设。(通讯员 高双)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