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招聘会现场送“海报”看报领奖真给力

2019-02-14 12: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 亓竹冉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亓竹冉)2月14日上午,在纷纷小雪中,济南市莱芜区迎来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气温虽低,但大众网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依然火爆。

  市民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展位前进行咨询

  上午8点多,原莱芜市政府广场上已聚集了大批前来招聘、应聘的市民,海报新闻客户端展位前更是人气火爆。在了解到下载客户端不仅能阅览各类新闻咨询,还能每天领取红包后,市民都毫不犹豫地拿起手机扫码下载并注册。同时,在招聘会上,大众网工作人员还向现场200余家用工单位展位前应聘的市民耐心讲解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注册方法与领奖方式,引发市民下载热潮。

  招聘会现场

  上午10点半,李先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注册成功后,接过大众网赠送的小礼品,惊喜地说:“没想到下载还能领红包,而且里面信息这么丰富,以后看新闻就用海报新闻了,回家我让家人也都注册一下。”

  据了解,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点建设海报新闻客户端和新媒体大平台。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百万红包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在这期间市民可每天在客户端抽取流量、奖品、现金红包等奖励,奖金最高达10000元。目前,已有济南、聊城、淄博等地的多位海报新闻用户幸运抽中万元大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想玩敢玩,"网红济南"又火了 春节期间纳客357万人次

    1212121.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假日期间,天下第一泉景区共接待游客67.64万人次,其中大明湖接待38.26万人次,同比增长32.89%;趵突泉接待21.90万人次,同比增长62.34%。以商河温泉基地为代表的温泉游同样受到游客的青睐,商河温泉7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同比增长15%以上,成为广大市民...[详细]

    02-14 09-53齐鲁晚报
  • 高新区雪中送“报” 现场一用纷纷说好

    2月13日,济南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但是在齐鲁软件园,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推广活动依然火爆。 [详细]

    02-13 14-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早出门注意路滑,济南发布结冰黄色预警

    IMG_4795_副本666.jpg

    今天傍晚,济南的雪越下越大,济南市气象台于今天19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仍有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 [详细]

    02-14 11-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新!济南大雪后,临时停运公交线路信息

    根据预警级别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济南公交安排人员分别前往易积雪、湿滑路段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情况后,针对途经降雪结冰路段的线路进行如下调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截至14日中午12点30分,因降雪临时停运线路41条,分别为:177、178、121...[详细]

    02-14 15-1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芜招聘会现场送“海报”看报领奖真给力

    2月14日上午,在纷纷小雪中,济南市莱芜区迎来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气温虽低,但大众网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依然火爆。 [详细]

    02-14 15-41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 济南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2月14日,济南的第一场春雪将泉城装扮的银装素裹,不知不觉使整座城市走到了“白头”,但这及时的银粟难免给整个城市的交通运行带来不少“小插曲”,好在美好生活背后总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2019年的第一场雪也正是对勇于担当的泉城交通人的一次练兵考验。[详细]

    02-14 15-2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