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共汽车公司开通"莱芜区政府-济南龙奥大厦"通勤班车

2019-02-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 亓竹冉 尚伟杰

  通勤班车开通仪式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亓竹冉 通讯员 尚伟杰)为切实解决好济南莱芜区划调整后政府工作人员办公出行问题,在莱芜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协调下,莱芜公共汽车公司开通了“莱芜区政府-济南龙奥大厦”的通勤班车,开通仪式于2月14日在莱芜区政府办公驻地举行,莱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亓军杰同志,莱芜区各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所在单位办公室主任,工业区办公室主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嬴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莱芜公共汽车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通仪式。

    沟通通勤班车的相关情况

  仪式上,为更好地发挥好通勤班车的保障作用,切实把好事做好,莱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亓军杰同志提出要确保工作顺利运行,通过前期精心谋划,好的机制已经运转,莱芜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嬴城公司、莱芜公共汽车公司三方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专线高质量运行。要确保一流的乘车环境,莱芜公共汽车公司要合理调度,提升服务水平,在优化乘车环境上下功夫,确保给机关工作人员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要确保遵守乘车纪律,机关工作人员要按有关规定和要求乘车,提前做好乘车预约工作,积极配合莱芜公共汽车公司相关工作,不断强化沟通交流,深化相互尊重,共同构建和谐的良好关系。

 

领导讲话 

  站点设置:

  莱芜区政府、都市花园西门、香舍花都东门、植物园西门(口镇)、济南龙奥大厦。

  发车时间:

  莱芜区政府发车时间为上午7:00、中午12:00

  济南龙奥大厦发车时间为中午12:00、下午17:00

“莱芜区政府-济南龙奥大厦”通勤班车 

  “莱芜区政府-济南龙奥大厦”通勤班车实行定点定时发车、专线运营、凭卡乘车运营模式,于正常工作日发车,周末及节假日不发车。乘车人员到莱芜公共汽车公司售卡处办理乘车IC卡。

通勤班车运行 

  “莱芜区政府-济南龙奥大厦”通勤班车的开通,解决了济南莱芜区划调整后政府工作人员的办公出行问题,为济南莱芜的快速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莱芜公共汽车公司将继续以“至真至诚去服务  钟情乘客到永运”的服务宗旨,加强运营调度,提升服务水平,在优化乘车环境上下功夫,确保给机关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为区划调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