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区级机构全面改革 政府工作部门26个

2019-02-17 21:07:00 来源: 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作者:

  2月15日,莱芜区召开全区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济南市莱芜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这也标志着莱芜区区级机构改革正式启动。

  下一步莱芜区将着力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合理划分事权,理顺权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通过机构改革推进各领域改革,建立健全区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森林水城、建设生态莱芜”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根据《实施意见》,机构改革后,莱芜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其中,党委机构11个,政府工作部门26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人可以放心吃元宵了!随机抽检30批次全部合格

    2月15日,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天山东省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为保障我省节日食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在食品销售环节对元宵食品进行了随机抽检,本次共抽...[详细]

    02-17 11-05新锐大众
  • 元宵VS汤圆,还傻傻分不清楚?听听专家怎么说

    “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热闹非凡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每每这个时候,元宵和汤圆总让很多人分不清楚。历史学者、天津社科院研究员罗澍伟介绍说,元宵和汤圆是正月十五必吃的应节食品,犹如腊月初八的腊八粥。[详细]

    02-17 11-08新华网
  • 空乘专业艺考火了!近4000名考生竞争300个名额

    “大长腿、‘恨天高’、温暖的微笑……”今天是我省艺考校考的第四天,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工作开始进行。据了解,今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统招计划为300人,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数比例为13:1,再创历年新高。[详细]

    02-18 08-19舜网-济南日报
  • 八旬老人点赞海报: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2月17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推广活动在高新万达广场继续进行。虽然已经是活动的第二天,但是展位前依然挤满了咨询和下载的用户,现场人气爆棚。[详细]

    02-18 08-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十万粉丝大V成海报新闻“铁粉”

    2月17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继续在泉城广场银座地下购物广场火爆进行。萌萌的“海豹”自带吸粉功能,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在推广中,一位拥有十万粉丝的本土大V张先生慕名而来,不但自己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为海报客户端打起了广告。[详细]

    02-17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老济南”抢注海报 芙蓉街里一片点赞

    今天是海报新闻客户端在济南芙蓉街做宣传推广活动的第二天,在附近居住的老济南们也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下载客户端,还跟着工作人员学习怎么参与客户端的抽奖活动。[详细]

    02-17 21-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