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莱芜区委宣传部召开动员会

2019-02-26 11:05:00 来源: 莱芜文明实践网 作者:

  2月22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三提三争”暨“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动员会,并进行了党小组讨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召开“三提三争”暨“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动员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参与讨论并对区委宣传部“三提三争”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参与讨论并对区委宣传部“三提三争”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三提三争”活动是所有工作的总抓手,要进一步细化,要定位于大宣传格局,转变传统思想观念,实现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郝晓彤作总结发言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郝晓彤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部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三提三争”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重点内容,扎实推进活动的贯彻落实,将“三提三争”活动作为全年工作主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共谋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党小组进行讨论

  

  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纪荣军主持会议

  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纪荣军主持会议。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琳琳传达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区“三提三争”动员会会议精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王超传达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提升标准争创一流、提升作风争当标杆、提升质量争先进位”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琳琳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王超传达区委宣传部“三提三争”活动实施方案

  2019年,区委宣传部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开展活动:提升标准,在境界格局上争创一流。自觉对标先进,积极转变思维,勇于担当作为。提升作风,在作风建设上争当标杆。树立创优争先、勇立潮头的新理念,干字当头、科学高效的新作风,以学促干、善作善成的新气象。提升质量,在高质发展上争先进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生态莱芜”讲好莱芜故事,发展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突破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旅游开启“踏青赏花模式”

    20190226073905274.jpg

    春色满城,万物复苏,天气逐渐转暖,又到了一年踏青赏花时节,上周末济南迎来春节后首个旅游小高峰。济南趵突泉公园除了白天赏花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当夜幕降临,迎春花灯会也是人挤人。[详细]

    02-26 09-14舜网-济南日报
  • 预报本周冷空气弱 周五北风送小雨

    20190226074005757.jpg

    预报本周我市最高气温站上“两位数”,但早晚温差仍较大,周五风力加大或有小雨降临。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26日我市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1℃~13℃。[详细]

    02-26 09-1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CBD地下环路基本建设完毕!还有几个项目加速推进

    90892952065114009168.jpg

    济南齐鲁黄河大桥效果图。章丘沿经十东路打造齐鲁科创走廊。2月23日至24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周末两天调研济南10个重点大项目,并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详细]

    02-26 12-20齐鲁壹点
  • 济南今年将打造“一小时”高铁圈 R3线国庆试运行

    26日,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召开济南全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会议,会上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主任贾玉良表示2019年济南市将在补短板、惠民生、强服务、增动能上下功夫,固定资产投资力争突破410亿元,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 [详细]

    02-26 12-2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泉城路见证济南商业发展的“第一街”

    提到济南的网红打卡热门地标,泉城路一定是一处。近几年,恒隆广场、世茂广场等高品质商业大楼林立,泉城路吃、住、行、游、购、娱一应俱全,是济南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和亮丽窗口。[详细]

    02-26 09-39济南日报
  • 破题乡村振兴 孔村找到“金钥匙”

    在全市率先探索“4321”增力强基工程,吸引18名大学生回村,在乡村人才回流上树立了风向标;加强特色产业洞栽鸡腿菇的品牌策划,补齐产业短板,通过“三三融合”乡村综合体,打通一二三产融合障碍;[详细]

    02-26 09-1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