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

2019-03-05 13:21: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从2月27日开始,莱芜区对辖区内的7个镇(街)的10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由省级专家排查隐患,向企业下发问题清单,责令限期整改,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实现政府心中有数,企业胸中有责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交越来越“聪明” 让市民越来越“爱”绿色出行

    据济南公交营运市场部部长助理于敏介绍,截至2019年3月1日“定制公交”已开通204条线路,日均运送乘客7000人次,累计运送乘客48.7万人次。随着市民即时出行需求的增长,济南公交在西站和大明湖火车站推出6条“动态巴士”,同一线路拼通成功15分钟即时发车,迈出“即...[详细]

    03-05 09-26舜网
  • 济南地铁工程建设传来新消息:3号线右线顺利贯通!

    3月4日,济南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线右线盾构顺利接收完成,标志着3号线区间右线隧道单线贯通,为实现3号线国庆节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右线全长1085米,“建功I号”盾构机于2018年11月24日从济南新东站始发,累计完...[详细]

    03-05 09-19济南轨道交通
  • 济南多家医院上马智能手术机器人

    医生根据适应症,应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对病人身体进行检查,然后选择2D或者3D图像进行手术线路规划,再利用机器人精准运动至规划位置,进行手术……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详细]

    03-05 09-24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重磅!济南市出台加强高中阶段教育改革发展意见

    《意见》结合济南教育发展实际,秉持“特色发展”的理念,在高中阶段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主要任务和措施部分推出了五项改革举措。《意见》明确提出“切实落实《济南市中心城基础教育设施三年建设规划》要求,到2020年高标准新建、改扩建3—5所高中阶段学校。[详细]

    03-05 09-32新锐大众
  • 济南又一项目征收范围确定!涉及134户!具体范围在这

    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二)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详细]

    03-05 09-29山东商报
  • 济南气温像过山车!明天18℃,明晚起降温周四最低-2℃

    明天夜间到6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增强到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4℃左右。7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详细]

    03-05 09-27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