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书记来咱家慰问了

2019-06-29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玉实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亓秀宝)6月28日,注定是家住莱芜口镇赵家村的村民刘训玉和村民李玉实难忘的日子,这天下午,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来到两人各自的家中看望慰问,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在党的98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今年66岁的口镇赵家村村民刘训玉是一位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党员,1975年2月在部队入党,曾服役于独立二师高炮营。十几年前,刘训玉儿子因病不幸离世,7年前,刘训玉查出患有尿毒症,开始了漫长的血液透析治疗,现在一周需要透析3次。刘训玉老伴患有宫颈癌,夫妻二人每年医药费开支数额较大,生活需要亲戚接济维持。

  在刘训玉家中,马保岭亲切慰问夫妻二人的生活状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及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夫妻二人要乐观生活,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随后,马保岭来到村民李玉实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村民李玉实1993年从部队入党,复员后从事电工工作,2016年因意外事故遭到电击失去双手,无法独立生活,妻子无业在家照顾其日常起居,儿子正在读大学,家庭生活压力较大。马保岭在得知李玉实家庭情况后,鼓励李玉实要尽快走出身体残疾阴影,自立自强,重拾信心,尽快开始新的生活。

  马保岭要求在场的镇村党员干部要对李玉实儿子今后的择业创业给予相应帮助,按照相关政策对其进行扶持,让困难党员及家庭思想不掉队、精神不掉队、生活不掉队,在党的领导下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和生活水平。

  据悉,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莱芜区委区政府将陆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