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莱芜区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了

2019-06-27 23: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杨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周杨亮)“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 6月27日上午,在莱芜区为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志愿者代表们庄严宣誓,用豪迈誓言吹响了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集结号”。

  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网上管理系统的学习注册工作,提高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授旗仪式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信息部技术骨干、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师白璐以《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详细设计和主要功能》为主题给在场人员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发展情况和操作方法。受训人员享受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美味大餐,受益匪浅。对志愿服务活动和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志愿服务者的实践能力和水平。

  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吴勇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用自身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志愿服务,并按照今天的培训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中完成志愿者登记注册。我相信只要人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就会汇聚成一股巨大的洪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前行。”

  莱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莱芜区各级各单位将着手谋划下半年志愿服务活动计划,深刻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用,强化工作考核,重点考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效果,常态化督导,组织观摩评比,边推进边考核。朝着群众知晓、群众满意的方向去做,尽快建立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做好志愿者登记注册工作,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提供莱芜品牌,为建设“森林水城,生态莱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