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爱心企业“七一”前夕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9-06-30 22: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30日讯(记者 周扬亮)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士强来到高庄街道办事处赵家峪村、邵家庄村、石湾子村看望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石湾子村困难老党员王敦正家中,范士强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和身体近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过上好日子。

  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表达了爱心企业对困难老党员的关怀和慰问;另一方面为广大困难老党员带去希望,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企业力量,彰显企业责任。

  据了解,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发展现已集经营全过程工程咨询、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PPP项目咨询、工程监理、造价咨询、绩效评价与考核、司法鉴定等业务的综合性工程管理咨询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单位”等众多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