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山水世界”玩嗨了 大众网莱芜小记者探营皇龙冠景区

2019-07-13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吕磊

  

小记者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3日讯(记者 亓秀宝 吕磊)7月13日,莱芜皇龙冠景区首届水文化旅游节开幕,100余名大众网莱芜小记者团成员在家长陪同下抢先探营。水文化长廊、漂流、网红桥、水上闯关、浮桥等项目让小记者们快乐游玩的同时,学到了更多关于水的知识。

挑战水上浮桥

水鼓表演

  伏天的高温让人倍感煎熬,寻一处山水相间之地避暑纳凉自然是最好不过。看得见山、戏得了水,跟家人吃一顿农家特色餐,停下匆忙的脚步,释放心中的压力,听流水潺潺、虫鸟相鸣,闲坐下来放松心境,这样惬意的好去处如今不再难寻,济南市莱芜区皇龙冠景区便是绝佳的选择。

亲子漂流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间品味大自然带来的魅力。7月13日,莱芜皇龙冠景区水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首批探营的大众网莱芜小记者们在这里玩嗨了。精彩的水鼓表演、百转千回刺激的漂流、挑战自我的水上闯关、莱芜首座网红桥……孩子们在这里玩遍了和水相关的游乐项目,湿透全身仍兴致勃勃。

水上闯关

莱芜首座网红桥

  小记者田晓雨一到景区便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水上项目,“这里好玩的地方太多了,而且还能学到和水有关的知识,暑假里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开拓眼界,还能玩得开心。”小记者家长孙玉翠假期里一般都会带孩子去公园或者在小区里玩,很少有机会带孩子到远处,“给孩子报名参加了大众网小记者团,和大家一起带孩子出来玩玩,可以和其他家长交流教育孩子的经验,还能在这里体验水文化,放松一下,期待下一期活动”。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大众网莱芜小记者团联合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对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做了细致安排,从相关科室抽调医护骨干组成了医疗服务小组,并备足了急救药品、急救设备等用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护航。

  皇龙冠景区是莱芜南部山区旅游线路中重要一环,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山水文化,并以此为中心发展林果、绿化等项目,成为莱芜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亮点。皇龙冠景区营销经理邱鹏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景区在带动旅游、吸引人气的同时,更加注重旅游服务,“我们在每隔景点都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人员,并建立了配套设施,让所有来景区的游客能够享受安全、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老街游老城 休闲夜乐融融

    20190714065816424.jpg

    盛夏的夜晚,芙蓉街上游人如织。众多市民游客来到济南老城区明府城、曲水亭街、芙蓉街等地,逛老街游老城休闲游玩,感受泉城的历史文化和“夜经济”的繁荣。(本报记者吕传泉摄)[详细]

    07-14 10-03舜网-济南日报
  • 8岁男童突患“鸡蛋大”脑肿瘤,他盼望着再回学校

    88d6b89c6ede479ba055624826fb9304.jpg

    二年级的小轩轩(化名)原本在复习准备期末考试,5月底,他突然走路不稳、眼皮抬不起来,家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几天后,他被医生诊断为脑干胶质瘤,家人才知道原来小轩轩颅内有一个鸡蛋大小的肿瘤。[详细]

    07-14 09-18济南时报
  • 16岁少年遇车祸直升机上演空中救援

    20190714071349510.jpg

    13日14:10,一架从莱芜区起飞的橘红色救援直升机降落在济南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早已在此等待的医务人员迅速将直升机上一名16岁少年送上救护车,赶往齐鲁医院救治。26分钟后,也就是14:10,直升机降落在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医护人员迅速将患者转移到救护...[详细]

    07-15 08-32舜网-济南时报
  • 大明湖荷花深度游 最美最全的赏荷路线奉上!

    经过一年的恢复、“疗养”,大明湖荷花走出了去年的“伤病”,今年长势旺健,再现济南市花的风采。问山居东、南丰祠西,有一小片水域,自此可拍摄岸南的湖景、湖西的高楼,是一个融合古雅和时尚、出意境的地方。[详细]

    07-15 08-32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济南中考统招生志愿今起填报 三个志愿学校要拉开档次

    根据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市2019年中考第二次志愿填报将于7月14日开始,按照招生代码,28所高中学校的9365个统招计划将面向市区招生。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平行志愿检索是按考生填报的志愿学校依次进行。[详细]

    07-14 10-21舜网-济南日报
  •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伏天”奋战施工一线

    在市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广大施工建设者却依旧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保障建设者的身体健康,施工单位调整工人的上下班时间,保证他们的午休时间,并配备防暑降温的药品,在施工现场设置饮水点,保证工人师傅的水量补...[详细]

    07-14 08-5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