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镇隆重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09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冯延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9日讯(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冯延静)金秋九月的雪野大地,天高云淡,风清气朗,硕果飘香。雪野镇中心中学学术报告厅内,洋溢着详和,诉说着希望。9月8日上午,雪野镇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中心中学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镇党委书记邹振儒作讲话

  雪野镇党委书记邹振儒作了讲话,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学校、教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雪野教育事业发展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邹振儒通报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充分肯定了雪野镇教育工作的成绩,要求全镇上下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镇教育发展新局面。

  邹振儒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聚焦质量”,推动教育又快又好发展;教育管理者要“聚焦师德”,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各界要“聚焦保障”,形成合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加快推进我镇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邹振儒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政府部门、各村及社会各界要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雪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勤主持会议

  雪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勤主持了会议,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继续弘扬好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深刻领会邹书记的讲话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为实现“让雪野镇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的目标,将教育改革与发展推向一个新阶段,为建设旅游强镇作出新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宾艳宣读表彰决定

  雪野镇党委副书记宾艳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10个教书育人先进单位、70名优秀教师、40名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同时还表彰了37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8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代表毕京平作了典型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雪野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企业、村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体教职工,共计3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颁奖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销商养殖场都盼肉价稳 多部门出手保障市场供给

    6日下午,老张的猪肉店半小时没进一名顾客。现在,刘玉民能明显感受到市场上生猪、仔猪和能繁母猪的短缺。为保障猪肉市场供给,多部门也行动起来,出台了各项举措,如扶持生猪养殖,取消生猪禁养限养规定,加大冻猪肉投放,加大猪肉进口等。[详细]

    09-09 09-29济南时报
  • 声动星空!My Way卡罗拉新青年之夜火箭音乐节唱响泉城

    作为主办方的一汽丰田还为现场乐迷们准备了各项大奖,车模、JBL蓝牙耳机、购车大礼包等奖品的放送让现场乐迷们惊喜连连。全新第十二代卡罗拉闪亮音乐节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总监邵学斌先生代表一汽丰田,向在场真诚热爱摇滚的乐迷们致敬。[详细]

    09-09 09-26大众网·海报新闻
  • 14个县域特色文化将亮相山东文博会,创历届之最

    除了具有地域特色的非遗展示,文博会上将展出大量来自“田间地头”的创意产品,传统的农村手工艺品被转化成各类文创产品,焕发出新的生机。说起草柳编,就不得不提文登,其中文登二甲村草柳编独具一格,“朴而不俗,真而不拙”,草柳编技艺代代相传,已有五百年历史。[详细]

    09-09 17-14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跟热天说再见!明日济南开启“降温模式”

    今天是进入白露节气的第2天,济南的天气依然“热情不减”。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4.4℃。然而这只是高温最后的“疯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明日起,冷空气将来袭济南,气温逐渐下滑,最高温退到30℃以下。此外,周五济...[详细]

    09-09 19-3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未来三天 济南这些地方将停水降压

    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供水设施改造、地块给水工程、改管工程、水箱清洗消毒工作,9日至12日,济南多个小区将出现停水或降压情况。 [详细]

    09-09 18-14大众网·海报新闻
  • 12日起明湖秀19点半开演 K31路等公交线将加密班次

    9日,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为配合明湖秀演出时间调整,K31路、K18路、K79路公交线将于演出日活动开始前适时加密班次。 [详细]

    09-09 17-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