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歌咏朗诵大赛优秀节目展演举行

2019-09-29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刘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刘阳)国庆到来之际,9月29日,莱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歌咏朗诵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典礼在区委党校礼堂举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抒发着莱芜区人民歌颂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的豪情,催人振奋。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领导,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场演出由莱芜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团区委、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嬴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得到了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一首首深情的爱国歌曲,一次次感人肺腑的朗诵,抒发着爱国心,激荡着爱国情,在全区上下掀起歌颂祖国的热潮。

  今年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凝聚起实现“南翼”腾飞、打造“省会副中心”的信念,描绘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的美好画卷。

  演出中,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镇(街道)及医疗单位、社区、学校的演出团体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太阳出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你走》《歌声与微笑》《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我宣誓》《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火焰蓝 火蓝蓝》《厉害了,我的国》《强军战歌》《把一切献给党》《长江之歌》《中华颂》《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演出期间,举行了莱芜区“歌颂祖国”歌咏朗诵大赛颁奖仪式。

  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表达了对盛世华诞的礼赞,展现了莱芜区奋进和谐的良好风貌,凝聚起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强大的精神动力。充分展示了莱芜区人民的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建设更加生态富强魅力和谐的新莱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要“爆发”!十多个大商场蓄势待发,个个“大有来头”!

    9月28日,华润万象城终于开业,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济南东城开业的第四个大型商业项目。包括首创奥莱、印象城、万象城、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等,不少项目都是商业地产品牌进军济南的,甚至是进军山东的“第一炮”。[详细]

    09-29 09-22生活日报
  • 国庆节假期去哪儿玩?济南为你准备了这份文旅“大餐”

    其中,9月25日-10月31日,济南文旅设计馆场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凭实力赢免单,不服来战——庆祝建国70周年,跑马岭实弹射击挑战赛”。挑战赛采用小口径25米靶射击和猎枪打飞碟两种形式,小口径25米靶10次射击全10环,猎枪打飞碟10次全中,两项达成任一项即享报名费...[详细]

    09-29 09-2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身边好人”是他们!26人荣登“济南好人榜”

    济南市2019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成员评审等环节,有26人荣登第4期“济南好人榜”。李允芬,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街道永庆街社区居民。[详细]

    09-29 17-15济南日报
  • 珍惜这4天好天气吧!假期济南降水又降温

    国庆节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市民都已经计划好外出路线,而假期天气是否能遂人心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国庆期间,济南前期以晴朗天气为主,最高温在30℃左右,10月4日阴有小雨,冷空气将来袭,后期气温持续走低,6日和7日最低温将下降到...[详细]

    09-29 20-3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跨线车、区间车、摆渡车、定制公交 国庆期间济南公交多举措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

    记者29日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营运服务工作,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济南公交制定发布《2019年国庆节营运服务工作方案》,结合假期客流特点,采取加密班次、跨线车、区间调度、定制公交等措施,科学调配运力,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详细]

    09-29 17-1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曾经驰骋战场,如今服务百姓!传奇老兵演绎“精彩人生”

    三次写血书申请上前线,8个月历经100多场战斗,2米见方的隐蔽坑洞每天只能睡在炸药之上,荣获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在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有这样一位传奇人物,他叫梁成亮。年轻时参加自卫反击战,在战场上他奋勇杀敌,是名副其实战斗英雄。退伍后,他不忘初...[详细]

    09-29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