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桥上设置减速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19-10-1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张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张洁)近日,张家洼街道接到12345热线工单,有市民反映小洛庄村西侧桥头处,树木遮挡通行车辆司机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张家洼街道接到承办单后,立即联系小洛庄所属社区王善社区的负责人,社区书记孟庆会立即到来电人反映的桥头查看,在了解情况后,马上联系小洛庄村、东王善村及贾家庄村相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要求三个村出人出力,齐心协力解决这个问题。会后孟庆会又联系莱芜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查看现场。经多方协商,小洛庄村西头桥很快安装了减速带并设置了减速提示标志。减速带的安装,大大保障了此处通行车辆及行人的安全,周围群众看到后,纷纷点赞。

  在处理12345热线工单过程中,张家洼街道始终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放在首位,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民生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