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热线工作学习交流,方下镇向兄弟乡镇“取经”

2019-10-1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任庆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任庆英)为进一步提升方下镇12345市民热线工作水平,促进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2日,方下镇党委副书记李增燕带领12345热线办工作人员到牛泉镇进行工作交流学习活动,牛泉镇党委副书记王国华、热线办主任亓秀斌、热线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热线办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方下镇热线办工作人员就工作中常见的几项典型问题如:典型案例、政策依据、答复意见反馈、回访流程等结合自身疑惑向牛泉镇热线办工作人员“取经”。

  学习结束后,方下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对工作益处颇多,有所启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镇12345市民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