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领导会见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史道泉一行

2020-07-01 20: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6月30日晚,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史道泉一行,双方就城市品质提升和新城开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近年来,中国铁建与莱芜区嬴昊城投公司合资成立济南市嬴昊置业有限公司、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实施了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及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等项目建设,实现了双方共赢发展。史道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城市品质提升和新城开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莱芜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同时,史道泉要求中国铁建驻莱芜区部门单位要加快与莱芜区的深度融合,严格落实莱芜区委、区政府相关决策要求,依法依规经营,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加快做大做强,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

  朱云生首先对史道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铁建与莱芜区前期已在诸多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双方成立合资企业之后,让莱芜区属国有企业拥有了“国字招牌”,提升了影响力和发展空间。朱云生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同时,朱云生希望济南市嬴昊置业有限公司、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在日常经营中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承担莱芜区委、区政府在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各项工作,积极彰显社会责任,工作中讲纪律、守规矩,提高效率、规范运行,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成为莱芜区国有企业发展的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