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第一训!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军训“大练兵”

2020-07-14 18:3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李平 济南报道

  7月13日上午,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41名业务辅助人员身着迷彩服,在嘹亮的口号声和踏步声中,开始了为期5天的岗前军训练兵活动。

  为提高新入职人员的纪律观念和工作执行力,更好地展现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新招聘的41名业务辅助人员开展5天的军事化训练。

  训练场上,响亮的口号声、整齐有力的训练声不绝于耳。教官们对学员们进行高标准军训科目训练,力求每一个动作都按照标准完成,提升了学员们的形象气质。每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完成每一科目训练。

  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要珍惜机会,服从指挥,要珍惜此次军训机会,服从教官指挥,刻苦训练要通过军训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凝聚力,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工作上共同学习,在生活上互相帮助,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政务服务的浪潮中,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蓄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海关上半年共签发十万余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50.04亿美元

    原产地证书作为出口产品享受进口国差别关税待遇的凭证,素有“纸黄金”之称,可直接降低企业出口成本,提升国际竞争力。据济南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关共签发各类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10.16万份,签证金额50.04亿美元,可减免进口国海关关税约1.62亿美元。[详细]

    07-14 09-50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南市图书馆预约服务调整 14日开始执行

    7月13日,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暑期来临,济南市图书馆迎来读者入馆高峰。据悉,为了保障读者的健康和安全,请到馆自习读者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内。(重点:“场馆”信息的选择,只需借还图书,请选择“济南市图书馆新馆”或“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如[详细]

    07-14 09-51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拟将企业信用等级划分为五类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站获悉,《济南市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公开征求民意。企业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信用中国(山东济南)”网站提交异议申请和证明材料。[详细]

    07-14 10-13新华网
  • 济南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啦

    [详细]

    07-14 21-55大众网
  • 打造5条精细化管理示范街 历城区深度保洁提升城市颜值

    根据济南市城市精细化示范街创建要求,历城区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多部门合力推进创建工作,共打造5条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分别为花园路、山大北路、华信路、经十东路和旅游路,全长11400米。[详细]

    07-14 20-29大众网
  • 2500余户受影响 16日起这些区域将停气19小时

    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济华燃气获悉,为配合刘长山路(南辛庄西路至二环西路)改造施工,7月16日20:00—7月17日15:00,将对南市中袁西居委会金润花园等区域进行停气,请受影响的居民和单位注意。[详细]

    07-14 1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