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莱芜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7-15 17:2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7月15日上午,莱芜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莱芜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行长朱岩峰,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朱岩峰表示,长期以来,工商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全面经营转型为主线,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支持莱芜区企业发展。近年来,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前景广阔,中国工商银行非常希望与莱芜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朱云生对朱岩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云生表示,莱芜区立足“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发展定位,提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今年以来,莱芜区持续抓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全区零确诊、零疑似病例,守住了莱芜疫情防控一方“净土”;打赢了经济发展保卫战,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顺利开工并加快建设,厚植了莱芜一方发展“热土”;打赢了雪野风景名胜区专项整治攻坚战,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行动,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朱云生说,工商银行与莱芜区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对莱芜区经济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在支持莱芜区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小微企业发展以及民生领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像中国工商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到莱芜投资兴业,莱芜区将尽力做好服务,创造良好发展条件,寻求双方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秦蕾表示,莱芜区坚持创新生态、创业生态、人居生态、未来生态“四个生态”同步打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成”改革,实施“一枚公章管审批”,推出错峰办理、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实行企业服务专员、周末轮班轮值等制度,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打造金牌营商环境。希望工商银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莱芜区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更多务实性的合作。莱芜区也将尽心竭力为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