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济南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军一行

2020-07-30 15:3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7月29日下午,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济南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军一行,双方就5G通信网络基站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军详细介绍了济南铁塔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铁塔公司将加大对莱芜区的资源共享,拓宽合作领域,加快统筹全区5G通信网络基站布局,为莱芜区建设高质量5G通信网络贡献力量。双方还就打造5G应用场景试点等进行了洽谈。

  朱云生表示,加快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意义重大。莱芜区作为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其中,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作为全市重大项目,5G通信网络基站的建设将成为项目配套服务的重要一环,莱芜区将以5G应用为驱动,加快重工项目及主城区5G通信网络基站建设,发挥莱芜区位优势,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期待济南铁塔公司加大对莱芜区5G通信网络基站的规划布局,增加基站建设密度,为莱芜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夯实基础,助力智慧莱芜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考网上志愿怎么填报?25个攻略答案请收好

    7月29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通报了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基本情况。接下来广大考生和家长将进行网上志愿填报,那么如何进行志愿填报?填报时应注意哪些事项?为了确保大家顺利填报志愿,8月1日、2日,济南市将进行两次模拟志愿填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详细]

    07-29 16-37
  • 横行乡里、殴打记者 济南这个村委会主任判了

    7月29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对宛宝山等8人恶势力团伙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依法对宛宝山、宛宝国、宛玉峰3名被告人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四年至三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对同案张驰等其他5名被告人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二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详细]

    07-29 18-07大众网
  • 又晒又闷?今晚雨水来救急了!

    自7月以来,济南雨水频繁,虽已进入中伏盛夏,温度却依旧恰到好处。但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太阳“发威”,最高气温34℃,加上湿度高,闷热感十足。但闷热止于夜晚,今晚开始,泉城开启“多雨模式”,未来五天雷阵雨频繁。[详细]

    07-30 11-46大众网
  • 济南购买云公交卡可享受随机立减 最高减20元

    [详细]

    07-30 17-42大众网
  • 济南市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出台文件,确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济南市各级人社部门和社保经办机构立即采取行动,多方筹措资金,制定发放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全市69.8万退休人员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在7月底前发放到位。这次调整既是[详细]

    07-30 17-42大众网
  • 又一波红利!济南将继续延长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扎实推进社保减免政策落实落地,截至2020年6月底,全市共计减免社保费用56.42亿元。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根据国家及省里要求,济南市继续延长企业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阶段性减免政策执行期[详细]

    07-30 17-4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