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举办村级药具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2020-08-06 17:5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王文泽 济南报道

  按照莱芜区药具管理站要求,为不断提高杨庄镇村级避孕药具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提升广大药具管理工作者的服务水平和自身素质,更好地开展避孕药具的优质服务,建立一支思想好、作风硬、懂业务、会管理、善于做群众工作的药管员队伍。8月4日上午,莱芜区杨庄镇举办村级药具管理人员培训班,共有86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杨庄镇党委委员梁艳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为做好下一步杨庄镇药具管理服务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济南市莱芜区药具站站长吕秀峰授课,培训内容从“基本避孕服务项目背景、避孕的重要性、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和村级药具管理规范、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镇如何干好药具管理工作指明了新思路和新方向。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了考试,成绩合格者统一发放村级药管员上岗证。

  梁艳表示,杨庄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好的服务好全镇广大育龄群众,切实保障好育龄群众生殖健康,全面提升全镇避孕药具的规范化管理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运用科学手段做好药具工作的综合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