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座谈会召开

2020-10-09 17:3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10月9日上午,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座谈会在莱芜宾馆召开,会议回顾并肯定了服务队两年来的工作。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队长苏守平,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参加座谈会。

  苏守平首先对莱芜区给予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莱芜区政治生态好、工作作风实、民生政绩优。莱芜人民朴实、厚道、善良、热情,各有关单位、部门为服务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在今后工作中,各位队员将继续秉承“永远在线的服务队”服务理念和对莱芜人民诚挚的情怀,围绕企业需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共推莱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朱云生为10位服务队队员颁发了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聘书。他表示,两年来,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队员扎根莱芜、服务莱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才智,积极为莱芜民营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助力莱芜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莱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与莱芜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朱云生代表莱芜区委、区政府向服务队表示感谢,期待各位队员继续关注莱芜,为莱芜区各项工作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莱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蕾首先向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两年来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各位队员在莱工作期间,积极助力企业解决党建、市场、资金、人才等方面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发挥了方针政策熟、外界联系广等优势,在服务工作中付出智慧和力量,彰显了服务队的责任与担当。期待各位队员一如既往地支持莱芜、推介莱芜,共同把莱芜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驻扎企业深入调研,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困难,推动企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对服务队两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