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文明诚信幸福村建设正式启动

2020-10-19 19: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新颖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10月15日,莱芜区杨庄镇朱屈街村文明诚信幸福村建设正式启动,杨庄镇宣传委员梁艳、莱芜农村商业银行杨庄支行行长王效雷、杨庄社区书记焉军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朱屈街村党支部书记朱生军主持。

  活动中,王效雷围绕文明诚信户的评选标准以及本行的存贷政策,为广大的村民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教大家怎样规避风险。朱生军结合本村实际情况,以通俗的语言、列举事例的形式,向村民讲解信贷政策。

  最后,梁艳从文明诚信户创建这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进行了总结,并对此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