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10-21 16:4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上午,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到雪野街道王老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查看他们脱贫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区委副书记吕宝泉参加走访。

  在贫困户家中,朱云生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家庭收入、慢病用药等情况,听取帮扶责任人关于贫困户脱贫情况汇报。

  朱云生表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密切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贫困户遇到的困难;要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帮助他们尽快致富,提高生活水平。朱云生鼓励贫困户要树立生活信心,充分利用各级党组织提供的精准帮扶政策、岗位等,尽力做好工作,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