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严格执法维护村容村貌

2020-12-26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秀 济南报道

  为有效治理商铺门前乱堆乱放问题,提升村镇整洁度,近日,莱芜区杨庄镇综合执法部门与金剑安保携手,对杨庄镇零九路沿街商铺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综合执法活动,主要是对沿街商铺门前堆放杂物进行责令整改清理,对于窗户上私自贴的广告进行拆除,对违规落地广告依法清除等。

  同时,镇综合执法部门也向商户下发门前五包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确保五包内容长效落实。

  通过此次综合执法活动,杨庄镇沿街商铺旧貌换新颜,道路两旁也变得整洁干净,也展示出了群众对综合执法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本次活动既提升了村镇“颜值”,也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泉城亮出水务成绩单 “十四五”间日供水能力将新增50万立方米

    规划建设太平水库、马头山水库建设大桥、临空、白云等水厂规划新增供水能力50万立方米/日完成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达到设计防洪标准到2025年,全市用水总量控制在21.9亿立方米以内 [详细]

    12-27 09-36舜网-济南日报
  • 2020国家创新型城市排行榜出炉,青岛、济南位居前15

    我国创新型城市建设交出了抢眼的成绩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8个创新型城市以占全国10%的国土面积、33%的人口,汇聚了全国77.2%的研发经费投入和70.4%的地方财政科技投入,培育和产出了全国80%的高新技术企业……[详细]

    12-28 08-45科技日报
  • 济南市出国工作、学习人员可到这两家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12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获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国家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重点人群紧急接种,济南市指定了2处(首批)预防接种门诊接受[详细]

    12-28 08-49大众网
  • 济南企业开办“政银合作”网点扩容至335个

    近日,济南企业开办“政银合作”范围再扩大,网点再扩容。记者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截至12月22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与工行、农商行、农行、建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齐鲁银行等全市28家银行签订《政银合作协议》,企业登记代办服务网点增至335个,全[详细]

    12-28 08-51舜网-济南日报
  • 老树画画在济南举办绘画文创全国首展

    提起老树画画这个名字,很多人并不陌生,这是近年来在微博上非常火的一位红人画家。12月26日(周六)14:00,老树画画带着“老树画作文创全国首展”来到济南,把自己的“画作文创全国首展”的地点选择在了万科翡翠山语,与济南的广大艺术爱好者和他的粉丝共同感受他诗画[详细]

    12-27 11-57大众网
  • 济南出台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医保实施办法

    济南出台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医保实施办法 优抚对象优先住院并享受医疗优惠减免  临沂市政府日前印发《济南市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办法》。城镇七至十级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复员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职工基[详细]

    12-27 09-4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