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整体推进——莱芜区杨庄镇严抓人居环境不放松

2021-01-10 17: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秀 济南报道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也是当前推进乡村建设的主要抓手。近日,莱芜区杨庄镇环卫部门多措并举,点面结合,综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杨庄镇镇容镇貌进行年前攻坚行动。

  杨庄镇环卫所集合全体保洁员,对全镇主要道路卫生进行集中打扫,不留死角,彻底清理道路两旁杂草及垃圾。

  同时,执法部门对沿街商铺开展摸排检查,以“门前五包”要求内容为基准,发现问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督促单位及个人即知即改。

  杨庄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绝不放松、停滞不前。接下来,杨庄镇要利用好冬闲最后一个月,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稳步推进问题治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杨庄镇人民欢欢喜喜、干干净净过大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